Tuesday, April 21, 2015

2015【精彩4月份】泰南Hatyai❤趴趴走

2015【精彩4月份】泰南Hatyai❤趴趴走





自从加入牛初乳事业后,每个月都有很多的时间出外趴趴走!

这就是我一直向往的生活❤

这次合艾之旅已经是我2015年第3次旅行了!

我の生活实在是太美好了!

感恩加入了对的事业!就算在睡觉,也是在赚钱❤


来简单的说说这次短短的旅程吧❤

带了我最爱的家人一起去旅行❤

还有我的心肝宝贝,最开心就是他了 :-)


短短的3天2夜❤

去了Hatyai,就是去shopping走走。

由于上个月才从曼谷回来,这次去Hatyai就没什么东西买了

因为上个月买的衣服,鞋子,饰品到现在都还没穿完

最重要就是去逛逛,吃吃,散散心,多么写意啊!





这一次朋友的介绍下,去了一家环境很优美的餐厅❤



店名是 Sabannga Restaurant.

食物很好吃哦!因为每次去装饰很漂亮的餐馆,

食物都是还好而已。

而这家Sabannga Restaurant最特别就是蓝花饭❤

饭有够弹性,味道很好。一句话“赞” 特别又好吃

只是比较小碗点,我一个人也可以吃2碗蓝花饭哦!




泰国猪手,不用说了!味道够入味,肉有很软很嫩!

难怪我趴了2碗饭 …………^^

我们还Order了Tom Yum Kung, 说真的。

最好吃就是这家了。味道最适合我

只可惜没拍到,因为肚子太饿。菜肴一上桌,就什么都忘了 ^^





Sabannga Restaurant的环境

我是觉得很漂亮!因为是间别墅,

旁边都是种满了很多漂亮的植物



吃饱后就去了 Floating Market走走


最特别就是一档档的小贩是在船上煮食物


然后拿着一条长棍把食物端上来给我们

很多食物,也很有特色的一个地方


除了在水上,附近也有很多档口也是卖食物饮品之类



最特别是有一个档口是卖炸昆虫

咦!我是不敢吃!因为本人是超级抗拒害怕昆虫

好像是有蚱蜢,虫,蟑螂之类的昆虫拿来炸了当食物

(PS:有点想吐的感觉 >.< 纯属个人意见,请不要见怪)


还有一个卖饮品的档口,杯杯是超级特别。

有很多可爱卡通造型哦!

隔天早上去了Hatyai最大的巴刹走走








Hatyai大巴刹也是卖了很多漂亮衣服哦!

可是价钱比Bangkok贵一些





每次去Hatyai大巴刹都会买椰丝鸡蛋糕

烧烧的,很香很好吃哦! 





这3天2夜的穿着,还在Lee Garden买到我最爱的Line公仔

好开心哦!

就这样短短的3天2夜结束了!

期待我的下一个旅程❤

关注我的FB 


我的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