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New Image让女人活得有魅力有意义❤Sasa Team

出席了14/11/2015的66th New Image Malaysia Royalty 

Convention,众望所归得到了这一届的女王。。

衷心的感谢大家的祝贺。

当然,这一切成就都来自于我的团队!




真心鞠躬感激我团队里的每一位伙伴,有你

们,才有今天的Sasa Team!

我爱你们!













我今天写这篇分享文的目的是,

我选对了New Image事业,

这一年内为我带来了什么,我真心很庆幸我选对了事业,

上了美好生活。

现在我希望我的经历和想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首先,New Image的产品实在是太好太好了!

              100%纽西兰进口的牛初乳和Colost-em,

                         帮助我改善了肌肤雀斑问题,

                             也改善了我家人的健康! 


 SD II+SHAPE UP让我瘦下来,重拾自信呢!




你看看我的改变,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

个效果,你们自己看照片吧!


我认为,SDSU是全世界最有效的减肥产品!不相信的话,

你买一罐疗程回去试!包你瘦到很美
而且你的亲戚朋友会追着问你瘦下来的方法!


New Image让我经济独立,让我月薪涨了30倍以上,

从月薪RM3K到现在月薪RM60k以上。。

我上次分享过,我以前是朝九晚五的打工族,

月薪RM3K左右,扣除了供车,家里费用,孩子保姆费用,

还有还卡债。。

(由于我以前做服装店失败,欠下了几百千的债务)

我每个月只剩下几百块存下来,连孩子的学费都要节省,

我每天就是为了生活费,天天庸庸碌碌的过生活,

用时间换取那么一点点的金钱。。


      我不再愁每个月够不够用,我有能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很庆幸的,我孩子今年也在全级考生了第三名。。


               我很庆幸我有能力给到孩子过最好的生活。。


最重要是,我认识了一班好姐妹兼很支持我的合作伙伴,

我们共同进退,有着共同的目标,

就是把自己变漂亮,靠自己赚钱,做个优秀的女人!








看着我的伙伴的蜕变,

我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New Image 让我有机会到处看世界

越南



感谢New Image把我带到国际化,

带我出国看世界,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功人士。。


        在这里,我有机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功人士交流,

                    如何做生意,怎样带领一个组织,

             教会了我很多我以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事情!


          也让我见识了越南的文化习俗,实在大开眼界呀!






我有时在想啊,如果我没有踏出第一步走出打工的框框,

我就只是天天对着电脑,对着公司里的几个同事老板。。

这次的event真的开拓了我的视野,扩大了我的格局!


Jakarta和Bandung





感谢New Image带我和我的团队来到印尼,

也参加了当地的Royalty Convention。。


New Image取得名字实在太好了,

它真的能给到我们全新的一个形象,New Image。。

因为New Image,我变漂亮变瘦和经济独立了!

最重要是,让我成长了!这里,我可以接触更多人,学会更

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我学会怎么带领整个团队。。

怎么帮助我的团队。。这里提高了我们的生活水准,人格魅

力,和得到了女人应有的人生意义!

如果你也想改变自己的外在美,想经济独立,想提升自己?

欢迎加入Sasa Team,我绝对有信心可以帮助大家呢!




欢迎关注我的FB:


谢谢大家,我好爱你们哟!


Add Wechat : sstst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