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Sasa的创业心声❤ 详细篇(1)~从0到月入6位数❤SASA TEAM

有点小感触,要和大家分享我创业小故事。。

从小我就有创业的梦想,
第一次是做网卖是在2008年,当时是把照片上载在部落格,然后叫朋友去部落格看看
我的第一份网卖是卖衣服。

以上照片都是我之前卖的衣服,由于自己没有经验选好卖家,我卖的衣服品质都是劣质的
所以很多朋友买了第一次,就不再跟我购买了.


接着由于没有生意,网卖就放着了。刚好遇到同学也要一起卖衣服,就合资了在一个闹市区的跳蚤市场里面卖。
结果还是经营不当在4个月内就结束了。


通过友人介绍有间服装店出顶,心痒痒急着创业的我,二话不说就顶了下来。


我总共花了RM100k投资服装店。
 可惜还是缺乏经验,不善于经营。








最后血本无归的关闭了!连车都卖了,

还欠下一大笔债务。。。




我就开始重新找工作,每个月稳定收入RM3K左右,





那时候,每天心情是很沉重的,创业梦破了,

从老板娘变成员工。。


买东西时,都会一直考虑。。


自己连一辆车都没有,都是靠家人汽车代步上班....




其实真的蛮痛苦,每个月的开销是算到刚刚好我的工资。

更是无法偿还我的债务






谈到钱,夫妻就伤感情。也是因为没有钱,就为了钱一直

跟丈夫吵架。这期间真的苦不堪言


接下来我又再开始了我的网卖,就是因为想赚点外快。

就卖了一些中国货,衣服,鞋子,电话壳......



Part time的网卖还不错,可是利润就很低。只能让我稍微
一口气。可是还是无法偿还沉重的债务。


有时候遇到海关充公,还是做亏本生意......

我曾经试过快递弄不见我的包裹,损失了整千块。

对于已经是很缺钱的我,是很大的打击。




有一天我的上线Goh Anna来邀请我加入牛初乳事业。



老实说我真的很怕直销,因为我曾经在一家直销公司

里面做工。



           当时我一直觉得,直销是一直逼人家买产品。

还有以前小时候,爸爸妈妈的朋友是做直销,

都会来到家里介绍产品

就是死缠烂打那种,没有买就赖死不走。

导致我很反感直销。



到底我是为什么会加入?
到底我是如何把牛初乳事业发扬光大?

待续。。。。。。。。。。。。。。。。。

请看❤Sasa的创业心声❤ 详细篇(2)~从0到月入6位数

关注我 http://www.facebook.com/luvsasa

要创业一定要加入我们实力雄厚的团队 

SASA T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